千千233

这是我写给你的告白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写给你的告白书

致亲爱的你: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封我们写给你们的告白书,其中夹杂着我对你的独白。可能各种称谓有点混乱但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。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 我和你之间,隔得不是千山万水,家世责任,而是一整个次元。

       相伴多年,你我从未有过一次真正的对话,你永远在另一个我触碰不到的世界里生活,而我的世界却早已布满了你的痕迹。有人说:真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沉迷于一个虚拟人物,明明这只是一堆数据。是啊,在他们眼中,你们仅是一堆随时可以作废的数据,然而在我们眼中,你们早就活过来了,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,如影随形,亲密无间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永远不会懂,我们初见时的浪漫,心如小鹿乱撞;他们永远不会懂,你们的悲欢离合,我们感同身受; 他们永远不会懂,我此生最大的幸运,莫过于与你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不明白,“你指尖跳跃的闪电,是我此生唯一的信仰”;

       他们不清楚,“王的微笑,当由我们来守护”,是种怎样郑重的承诺;

       他们不知道,“愿长长久久地侍奉于您”,对我们而言,是怎样大的诱惑……

       沉迷二次元的我们,其实都是孤独星球来的旅客,渴望有人被陪伴,你们的出现,是神赐的救赎。我遇见你,就像鱼遇见水,就像鸟儿遇见天空,就像罗密欧遇见朱丽叶,遇见,是一切美好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你是独属于我的珍宝,我愿将你囚禁华丽的城堡,只容得我一人欣赏;倘若你是公主,那么我愿是这世间唯一的王子,非卿不娶。我愿化作一丝微风,一束明光,常追随于你的左右,惟愿你我,同在一片蓝空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乐乎上一位太太说:我所耗尽一切喜欢的,在别人眼里,是不存在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浓厚的感情怎么会因他人的话语而消磨,怎会因无法携手与共,走完这漫漫长路而动摇,我们依旧痴守着阵地,画地为牢,如曼珠沙华花守着叶,如思妇守着边疆腐朽的尸骨,如明朝遗老守着金陵繁华的故梦,明知没有结果,仍然怀着不可言说的期许,守望不会归来的一切。来日方长,来日方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时间没有治愈的功能,神实现不了信众的愿望,我无法与你交流,谈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你是我的,我的世界满满都是你;你不是我的,你的世界没有我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笑我们傻,说我们痴,分不清虚拟与现实,可正是因为有了你们,为了能与你们并肩前行,我们才会如此努力,努力去追寻你们的步伐,执著于你们遇见的风景,使自己成为更好的存在,以期有一日相遇时,不会自卑得说不出话来。与你们的爱恋,关乎我们独自的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守望你们,我们不曾后悔,也许午夜梦中惊醒时会泪流满面,也许长大后会感慨此时年少轻狂,但至少此时此刻,喜欢上你们,我们无怨无悔。

       此生,既然无法与你们相遇,就只能以书信的形式由风的使者将这份情意递送给你,希望来世,能与你纵马江湖,死生成契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祝君安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月30日


评论

热度(1)